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天祝县公安局召开百日攻坚推进会议(图)

 2021/10/12/ 11:5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新军)10月11日上午,天祝县公安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武威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推进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天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天啸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辅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对标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和“一表考”目标任务,当前在推进过程中还存在一些突出短板弱项,全局上下要正视问题不足,加强分析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抓好百日攻坚。要充分认识开展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精准对标当前中心工作,集全警之力、全警之智,尽全警之责,以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冲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二是进一步提升打防能力,确保百日攻坚取得实效。要紧盯目标任务,创新工作举措,拓展工作思路,精心梳理案件线索,寻找突破口,强化合成作战,加强分析研判,精准精细落实各项攻坚举措,确保各项任务取得新突破。三是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协同发力集中攻坚。对上要加强与市局对口业务部门、合成作战中心、网安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对下要加强与派出所协作配合,切实发挥治安户长作用,强化线索梳理摸排。要及时梳理、汇总研判,学习借鉴先进市县经验做法,积极寻求技术支持,将新技术新手段运用到攻坚全过程,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四是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要精细化队伍管理措施,凝聚全警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的工作合力,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要求,把各项工作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快之又快的抓严实抓牢固。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强化纪律作风,深化实战练兵,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转变执法理念,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切实推动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