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崇信县公安局锦屏派出所开展“敬老月”活动(图)

 2021/10/14/ 09:41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13日,崇信县公安局锦屏派出所深入辖区老年养护中心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和衣食起居等情况,和他们亲切交谈,帮助他们打扫宿舍和环境卫生,在开展敬老月活动的同时更多给予困难老人精神上的关心与帮助,增强老人们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并向他们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防电信诈骗、老年健康等与老年人生产生活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老年人维护自身权益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把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融入到每一位民辅警的心中,不但给老人们带去了一份快乐,一份温馨,更有效增强了老年人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