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宕昌公安理川派出所打防并举助力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行动(图)

 2021/10/14/ 1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14日讯 自陇南宕昌县公安局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行动动员部署以来,理川派出所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攻坚克难,坚持“少发案就是安全感,多破案就是满意度”,打防并举,连续作战,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群众看公安,关键看破案。结合辖区社会治安实际,理川派出所从严高压打击酒后寻衅滋事、结伙殴打他人等违法犯罪活动。自百日攻坚决战行动以来,理川派出所依法对14名寻衅滋事、殴打他人违法行为人行政拘留;破获摩托车盗窃案一起、故意伤害案一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做好打击工作的同时,理川派出所持续开展法制宣传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有效防止“民转刑”案件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