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崇信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图)

 2021/10/15/ 08:3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15日讯 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预防网络案件发生,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10月14日,崇信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在李元谅广场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各派出所在各乡镇同步开展宣传。

  活动现场,民辅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播放音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如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常见的网络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学法知法守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民辅警还深入集贸市场、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进一步扩大了宣传受众面。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23人,摆放宣传展板32面、悬挂宣传横幅5条、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130余人次,切实让群众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有效提升了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网络信息安全问题的甄别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