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民勤公安:入户走访话振兴 禁毒宣传不放松(图)

 2021/10/15/ 11:2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15日讯(通讯员 陈珑 刘兴浩)连日来,武威民勤县禁毒办紧抓“入户话振兴、真情暖万家”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进村入户之机,不失时机地将禁毒知识送到了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教育广大群众自觉远离毒品,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活动前夕,禁毒办提前与政工部门联系,对全局走访的大滩镇4个村672村按所队室进行了划分,印制了切合农村实际的禁毒宣传资料、《禁毒承诺书》和手提袋,协调入户民警将宣传资料袋发放到每村每户。活动中,入户民警和村干部、禁毒社工深入每家每户进行禁毒宣传,为村民发放宣传袋,详细讲解毒品种类、毒品对人体的危害以及涉毒相关法律法规,教育村民在乡村振兴推进中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并与村民签订了《禁毒承诺书》。

  走访活动中,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袋近700个,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签订《禁毒承诺书》720份。通过入户宣传,广大村民充分认识到了有毒物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