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民勤公安走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图)

 2021/10/16/ 12:11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珑 姚天晓)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遵法守法和文明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民勤公安交警走进辖区街道社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以“七进”活动为抓手,结合深入推进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一老一小”安全守护行动,为社区居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耐心详细的向居民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着重对酒后驾驶、违规停车、随意掉头、不按导向行驶、闯红灯、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解说,引导居民群众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争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共同携手营造平安、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民警还呼吁社区居民不但自己要懂道路交通法律法规,遵守交通规则,还要带动身边人学习和遵守交通法规,知危险会避险,时刻牢记安全,积极倡导良好文明的交通行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