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陇西县检察院党支部携手北城社区党委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图)

 2021/10/16/ 1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小强)为进一步弘扬敬老风尚,传承中华美德。在重阳节前后,陇西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与北城社区党委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向北城社区2名退役抗美援朝老军人,1名老党员送上节日的慰问和关怀。

  在慰问中,陇西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林少波同志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等,询问生活中是否有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

  今年已经90岁高龄的胡秀芳老人,对当年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情形记忆犹新,老人珍藏的军功章和立功受奖证书向我们诉说着那个浴血奋战的年代。

  据悉,该院党支部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与所属社区共驻共建等形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倡导党员和干警主动融入群众中去,深入了解群众需求,为群众做力所能及的事,赢得了社会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