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宁区人民法院举办“情献华诞,志凌云巅”登高健身活动

 2021/10/18/ 13:3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有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及中共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活动的文件精神,丰富我院干警的文体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展现我院干警的蓬勃活力,由院党总支和院工会联合举办的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法院2021“情献华诞、志凌云巅”登高健身活动于10月16日上午九点半在安宁区仁寿山景区举行。

  比赛开始前,安宁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成满作动员讲话。他表示:登山活动是一场与美景赴约的心灵之旅;是一场与健康相伴的幸福之旅;是一场与未来牵手的活力之旅。登山精神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动力,是一种克服困难的勇气,登山运动不仅丰富法院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法院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也为展现法院干警形象搭建了新的平台,展现出了法院干警与平日严谨办案截然不同的另一种风采。最后祝愿本次登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