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新闻速递

抵制!除名!李云迪嫖娼被拘后续

 2021/10/22/ 13:07 来源:中国音乐家协会官网

  日前,演艺人员李云迪因嫖娼被北京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22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分别发布声明,就该事件进行回应。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对李云迪进行从业抵制

  公告

  日前演艺人员李云迪因嫖娼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依规启动行业道德自律评议程序。经综合本会道德自律委员的评议意见,对演艺人员李云迪做出如下评议,特此公告:

  遵纪守法是作为普通公民的基本素质。作为公众人物,李云迪的行为表现出其法律观念淡漠、道德自律缺失,其行为违反法律法规,违背社会公德,造成恶劣影响。因此,本会对演艺人员李云迪的违法行为进行道德申斥,并根据《演出行业演艺人员从业自律管理办法》的规定,要求会员单位对其进行从业抵制。

  在此郑重提醒广大演艺从业人员,务必加强自省自律,提高遵纪守法意识,自觉规范言行。以身试法,终将自食恶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

  2021年10月22日

  中国音乐家协会:李云迪被除名

  据中国音乐家协会官网消息,该协会发布声明,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声明

  据北京警方通报,钢琴家李云迪因嫖娼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消息一经发布,即引发舆论广泛关注,产生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李云迪,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依据《中国音乐家协会章程》第二十五条规定,经中国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取消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资格。

  特此声明。

  中国音乐家协会

  2021年10月21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