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司法

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向抗疫一线志愿者献爱心

 2021/11/04/ 15:23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1月4日讯(王以鹏 杨永泰)11月3日上午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派出党员先锋小分队,先后来到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甘肃省红十字会爱心驿站志愿者服务队疫情防控指挥部捐献了疫情防控物品和生活保障用品,其中防护服80套、护目镜200个、口罩4000个、防护面罩200个、鞋套200个、消毒液300瓶、防护手套1000个、纯甄酸奶10箱、大米15袋、纯牛奶15箱。

  疫情防控志愿者感激的说到,方正税务师的爱心捐助行为,不仅给社区抗击疫情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坚定所有志愿者勇于承担的勇气和信心,使所有人感受到群众对社区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方正税务师”负责人表示,当前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在甘肃肆虐蔓延,传播风险极大,疫情防控面临极大挑战。为有效抗击疫情甘肃各行各业纷纷投入紧张的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甘肃税务师行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施行居家办公模式。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会积极筹集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志愿者送去温暖与爱心,为他们提供最大的支持,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中,愿与甘肃共渡难关。

  “方正税务师”负责人说,他们坚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携起手来,保护自己,关爱抗疫志愿者,筑牢防控堡垒,共同为甘肃省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