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县人民法院组织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2021/11/18/ 1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1月18日讯(通讯员 李红娟)为鼓舞和激励全体干警汲取先进典型的强大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11月16日,清水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田力主持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潘东升同志是政法战线涌现出的优秀代表,他用自己的生命和行动诠释了政法干警对党忠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和职业精神,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触及心灵、催人奋进。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宣传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坚守初心使命,弘扬英模精神,向全社会展现新时代法院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

  会议强调,一要学习潘东升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个人价值追求和理想目标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矢志不渝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二要学习潘东升同志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公仆情怀。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根本宗旨,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安全稳定、公平正义和公共服务的新需求新期待,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学习潘东升同志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水平,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主动聚焦政法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精研实干、守正创新、追求极致,全面提升执法办案、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的本领,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四要学习潘东升同志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严守纪律规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恪守法官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常怀敬畏之心,常修裁判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法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