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县人民法院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二)

 2021/11/20/ 12:4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1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璐)近日,清水县人民法院多措并举,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以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部门系统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清水法院各部门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行政审判庭(综合审判庭)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院行政审判庭(综合审判庭)召开学习会,系统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院党组(扩大)会精神。行政庭干警表示,他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切实保障民生权益,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

  执行庭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院执行庭召开学习会,系统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院党组(扩大)会精神。执行庭干警表示,他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持续加大执行力度,努力解决执行难题,全力开展执行攻坚行动,不断加大强制执行力度和信用惩戒力度,在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同时,尽可能较少对被执行人权益以及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最大化。

   审管办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院审管办召开学习会,系统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院党组(扩大)会精神。审管办干警表示,他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司法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为抓手,着力加强审判管理,扎实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加强案件评查,以查促改,提高审判质效。

    政治部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院政治部召开学习会,系统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院党组(扩大)会精神。政治部干警表示,他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制定学习方案,明确宣传计划,不断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学有所获。同时,将贯彻全会精神与政工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理论文章,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