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民生

罗汉洞派出所户籍室“小窗口”服务大民生

 2021/11/24/ 20:46 来源:

  近日,泾川县高平镇肖先生在罗汉洞派出所户籍窗口办理完户籍业务后,感慨的说:“没想到现在法定节假日也能预约业务办理,比以前方便多了”。肖先士所感受的变化正是罗汉洞派出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带来的便利。

http://pic.gansudaily.com.cn/003/013/980/00301398044_826aa902.jpg

  为进一步提升、优化便民服务,打通服务群众“只跑一次”的务实举措,罗汉洞派出所着眼“小窗口”、谋划“大民生”,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放管服”改革有机结合,全面推行“不打烊”服务,实行“周六、周日预约证件办理”,法定节假日“预约为主、预约优先、能办尽办”的服务模式,实现窗口办事无断档、办理事项无空挡、优质服务无阻挡。

http://pic.gansudaily.com.cn/003/013/980/00301398045_d627eec8.jpg

  目前,罗汉洞派出所户籍窗口向群众提供了多种方式进行预约服务。有预约需求的群众,可以通过“甘肃公安微警务”、“泾川公安”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业务办理流程、业务办理所需材料等,并提前进行业务预约,也可通过公布的预约电话直接进行业务咨询及预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