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消防

平凉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2021/11/25/ 12:13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1月25日讯 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整顿消防产品市场,保障社会公共安全,不断提高火灾预防能力和社会公共安全保障水平。近日,平凉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消防法》、《消防产品监督管理规定》、《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对美荣达消防器材、鸿辉消防器材、德美超市嘉园店消防器材以及万瑞豪酒店有限公司的消防产品进行了检查,认真查看了各销售门店销售的灭火器、水枪、水带、消防应急灯具等消防产品是否合格,深入辖区对场所使用的消防产品是否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进行检查。

  通过此次专线检查,经营单位负责人充分认清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严重危害性,有效规范了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下一步,平凉支队将联合市场监督部门继续加大对消防产品市场整顿和规范力度,宣传好使用假冒伪劣产品的危害性,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张伟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