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司法

天水甘谷监狱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揭牌

 2021/11/25/ 1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1月25日讯 近日,甘肃省甘谷监狱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甘谷监狱举行。甘谷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马金川和天水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世民为甘谷监狱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

  随后召开了法律援助工作座谈会。监狱长马金川表示,在监狱建立法律援助工作站,具有相当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不仅能够切实保障罪犯的合法权益,建立健全监狱法律援助工作长效机制,更能提高罪犯法律意识,巩固教育改造成果,促进监管安全和社会稳定。

  天水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世民表示,成立监狱法律援助工作站,直接援助服刑人员,目的是进一步畅通罪犯的法律需求通道,切实维护罪犯的合法权益,维护监管安全稳定。市法律援助中心将加强与监狱的协作配合,健全工作机制,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满足服刑人员的法律需求。为提高监狱罪犯教育改造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