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执行到位17.5万元 肃州区法院倾力执行暖人心

 2021/12/02/ 14:3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为打好年底收官的最后一仗,肃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利用周末及晚上时间加班加点开展执行工作,进一步保障群众胜诉权益。2021年11月27日,酒泉市肃州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周末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

  因某申请人与某被执行人达成抵顶协议,并向肃州区人民法院提出申请,请求法院对其诉前保全的机器设备解除查封后售于第三人。为配合申请执行人、被执行人与第三人之间的协议顺利履行,执行干警迅速到达扣押地点,做好登记、现场指挥、居中协调等工作,执行到位案款17.5万元。该协议的履行,节约了评估、拍卖的时间,节省了评估产生的费用,化解了社会矛盾,得到了当事人的认可!

  面对新收案件激增,旧有案件大量积压的严峻形势,自觉加班加点已成为肃州区人民法院广大干警的行为自觉。广大干警任劳任怨、忘我工作,与时间竞赛,向时间要质效,彰显了新时期法院人司法为民的使命担当。坚持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饱满充沛的热情,投入到全力攻克执行难的攻坚战之中。(马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