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县人民法院开展《法律援助法》学习宣传活动(图)

 2021/12/07/ 22:1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2月7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提高人民群众对法律援助法的知晓度,保证法律援助法生效后的贯彻落实,更好的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12月6日,清水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并深入社区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在德隆花苑小区,法院干警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宣传单页,并针对法律援助法的生效时间、立法目的和适用范围等作了简要介绍,对法律援助的申请途径进行了讲解。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引导群众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下一步,清水县人民法院将通过内部学习和外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的学习和宣传力度,切实保障困难群众能够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把法律的温暖送入千家万户。(王彦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