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天水市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督查清水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图)

 2021/12/14/ 18:40 来源: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璐)12月14日,市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督查指导清水县人民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督导组一行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督查了县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县法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认为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亮点鲜明,创造性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督导组要求,县法院要持续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下大力气、下真功夫,扎扎实实地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急难问题,做到承诺清零;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资料的归类整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