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饭后闲逛跌入某公司电梯地坑 清水法院柔性调解解民忧(图)

 2021/12/18/ 14:09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2月18日讯 2018年8月,周某在饭后闲逛时不慎坠入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某房地产公司)电梯地坑,导致周某受伤,因该公司对正在施工的电梯地坑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及警示标志,周某认为其受伤与该公司有直接关联,双方因此形成纠纷。之后周某多次与该房地产公司协商赔偿事宜未果,为维护其合法权益,周某将该房地产公司起诉至法院。

  清水法院受理后,及时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摆事实,讲道理,析法明理,最终在法官耐心细致的多次调解下,该房地产公司当场赔付周某8000元,周某在收到赔偿款后撤回对该房地产公司的起诉,该起纠纷得以圆满化解。

  自党史学习教育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清水法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融入具体的审判执行工作中,积极回应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工作成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通讯员 王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