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法院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图)

 2021/12/21/ 18:35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2月21日讯 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清水县人民法院多措并举及时传达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党组集中学

  12月13日,清水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审判执行中心工作,全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研究安排。12月17日,清水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永霞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砥砺奋勇前进为建强省域副中心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全院大会学

  12月20日,清水县人民法院召开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张永霞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工作实践促作风转变,充分展现学习成果。

  新媒体转载学

  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清水法院及时通过单位公众号转载天水在线关于中国共产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相关信息报道,及时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范围,使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邵保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