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民生

小捐赠大温暖 兰州市商业发展商会向西安地区捐赠防疫物资

 2021/12/23/ 13:19 来源:

  近期,陕西省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并不断向各地外溢,部分地区防疫物资严重匮乏。为了助力西安地区战“疫”,12月22日,兰州市商业发展商会积极链接爱心会员企业资源,向西安对口支援单位陕西蓝田县卫健局捐赠防疫物资,缓解防疫物资匮乏、采购难的困境。

  目前,价值十五万的物资已全部抵达蓝田县部分贫困地区。此外,兰州市商业发展商会还计划联合兰州红星应急救援促进中心、甘肃众银浩海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甘肃中亚高原饮料有限公司、甘肃冠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为陕西蓝田县筹备第二批防疫物资,支援蓝田县一线工作人员抗疫。

  据了解,兰州市商业发展商会紧紧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参与对口帮扶工作。2020年以来,通过产业帮扶、民生福利等项目建设、光伏发电、扶贫助学、发展生态旅游业等方式,大力开展帮扶活动并对帮扶项目进行实地回访监督,确保帮扶物资和资金落到实处。(张君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