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人物

甘肃省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候选人事迹展播——王建斌

 2021/12/24/ 15:4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王建斌,男,汉族,生于1984年3月,甘肃省泾川县人,大学文化程度,中国共产党党员,2006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泾川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合成作战中心负责人。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2次、个人嘉奖4次,被中共泾川县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多年来,王建斌同志怀着对公安事业的赤诚之心和满腔热爱,先后主侦破获张某非法利用信息网络案、夏某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网络案、“同城轻松夜话”QQ群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甄某、李某破坏公用电信设施”案、“10.08”跨境网络赌博案、“9.10”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等重大案件8起,其中“同城轻松夜话”QQ群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被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通报为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第三批典型案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