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廉政

白银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01/05/ 16:51 来源:啄木鸟

  1.会宁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姚鹏飞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7年至2018年,姚鹏飞在担任会宁县广播电视台台长期间,先后2次向单位部分人员违规发放福利等共计16040元,其本人共领取6000元。姚鹏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全部收缴。

  2.景泰县人民检察院二级检察官助理卢临贞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5年至2017年,卢临贞担任景泰县人民检察院原反渎职侵权局副局长期间,在中秋、春节等节假日,先后4次向景泰县三益公司王某某索要并收受月饼、水果等礼品,总价值1000元。卢临贞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卢临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

  3.白银市第九中学教师冉小平违规报销差旅费问题。2015年1月,白银市第九中学教师冉小平参加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高端研修项目培训后,在参训人员培训费、住宿费、资料费由“国培计划”项目专项经费支持的情况下,违规报销差旅费共计1340元。2021年6月,冉小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全部收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