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司法

高台县司法局对4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入矫宣告

 2022/01/05/ 19:41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5日讯 2022年1月4日,张掖市高台县司法局对同一案件中被判处缓刑的4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集中宣告。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颁布一年来,高台县司法局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并在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不断规范社区矫正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和程序,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2021年以来,对74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规范的入矫、解矫宣告。1月4日对法院移交的同一案件的4名社区矫正对象在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宣告室进行入矫宣告。宣告仪式上社区矫正工作人员首先核对社区矫正对象的身份信息,由分管领导宣读《社区矫正宣告书》,并要求他们自觉遵守法律和社区矫正工作相关规定,保持手机通畅,按规定参加学习和公益劳动,正确面对生活,努力工作,自觉接受监督管理,顺利度过缓刑考验期 。

  通过入矫宣告,充分体现了社区矫正程序的严肃性和规范性,使新入矫的社区矫正对象对社区矫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使其明确了自己的身份、了解了社区矫正的监管教育规定,为下一步日常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权雪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