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文化

崇信公安举行庆祝第二个人民警察节暨“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演讲比赛

 2022/01/10/ 12:01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10日讯 1月8日晚,崇信县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演讲比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温磊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义宏、县法院副院长李福祥、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岳星星、县司法局副局长梁蕾、县文化馆馆长章龙、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颖月应邀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来自局属各党支部的12名参赛选手,分别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表决心、抒感情、讲故事、谈体会,充分展现了全县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经济发展、保障基层民生方面所做的贡献,热情讴歌了广大公安民辅警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忠诚履职、敢打必胜的无畏气概和职业情操,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积极投身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坚定决心。

  他们用一个个真诚为民的故事、一幕幕感人肺腑的瞬间、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诠释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展现了崇信公安忠诚履职担当的良好风貌和对人民警察节的美好祝愿。

  机关党支部文晓获得一等奖,交警大队党支部景京、看守所党支部赵涛获得二等奖,治安大队党支部吴涛、刑警大队党支部富娜、锦屏派出所党支部刘婷婷获得三等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