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你好,警察节】泾川县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国旗仪式(图)

 2022/01/10/ 23:5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10日讯 1月10日上午,泾川县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国旗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宁出席仪式并致辞。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全体民辅警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9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护旗手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升旗手将国旗奋力抛出一道美丽的弧线,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清晨的薄雾中冉冉升起,全体民辅警神情庄重,向国旗敬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升旗仪式后,全体民辅警面对鲜红的警旗,重温了人民警察誓词。“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慷慨激昂的誓词充满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时刻激励着广大民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坚决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