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文化

【你好,警察节】泾川县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警电联谊运动会胜利闭幕(图)

 2022/01/10/ 23:53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10日讯 逐梦新征程,奋斗创未来。1月10日上午,泾川县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警电联谊运动会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赛事,胜利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共有9个代表队、一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期间,所有参赛人员发扬不畏强手,顽强拚搏,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人人争先创优、个个奋发向上的勃勃生机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大家的意志得到了锤炼、素质得到了提升,最终有3个代表队和84名个人成为优胜者。各代表队和全体运动员自始至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努力拼搏,团结友爱,加油鼓劲,文明参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反映了深化“警电一家人”的情谊和警电密切协同、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展现了全县广大民辅警、干部职工争先创优、奋发向上的勃勃生机,切实凝聚了“保一方平安、守一方光明”的强大合力。

  激情飞扬的三天,全体运动员用拼搏的汗水、热烈的呐喊,演绎了“警企一家人、警民一家亲”的精彩记忆,以独特而具有纪念意义的方式为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寄上了一份特殊的“贺礼”,开启了泾川公安、泾川电力携手奋进、共创未来的精彩一页。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运动会赛场上展现出的进取精神、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开拓精神、拼搏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之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乘势而上、再扬风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