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你好,警察节!】 清水法院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2022/01/11/ 00:0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10日讯 1月10日上午,清水法院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庆祝第二个“人民警察节”的到来,庆祝活动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慧元主持,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请全体起立!迎警旗!”全体干警起立向警旗行注目礼,全体司法警察向警旗敬礼!全体司法警察面向警旗,警容严整、精神抖擞举起右手,紧紧握拳,在庄严的警旗下宣读司法警察誓词。

  随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雷文楼宣读表彰决定,院党组为受到表彰的司法警察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受表彰的司法警察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 

  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力讲话,向团结奋战、无私奉献的全体司法警察、司法警务辅助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田力强调,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法院唯一的武装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训词精神,既是政治上的嘱托,也是思想上的指引,更是行动上的遵循。全体司法警察要以旗帜为引领,以训词为号令,将训词精神真正融入血脉、植入灵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当好“天平卫士”,努力锻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纪律严明的司法铁军队伍。

  活动最后,全体司法警察齐唱《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郑萧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