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甘州区法院开展涉金融机构案件专项执行行动(图)

 2022/01/11/ 00:24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11日讯 为助力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打击恶意逃避金融债务、扰乱金融秩序行为,自1月4日起,甘州区法院开展为期1个月的涉金融机构案件专项执行行动。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甘州区法院执行局对涉金融机构执行案件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与金融机构反复沟通、对接,对每起涉金融机构案件逐案制定个性化执行方案,组织5个执行实施团队共63名执行干警全力出击,采用定点搜索、活动轨迹排查、邻里协查等工作方法,全力寻找涉金融机构案件被执行人和涉案财产,打响了涉金融机构案件执行攻坚战。

  此次涉金融机构案件专项执行行动的开展,旨在依法打击恶意逃避债务、扰乱金融秩序行为,维护合法金融债权,化解金融机构不良信贷金融风险,助力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截止1月10日,甘州区法院执行局共执结涉金融机构案件16件,为金融机构回笼资金104万元,依法拘留失信被执行人17人次,形成了打击拖欠金融机构贷款行为的高压态势。(撰稿:祝玉玲 )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