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庄浪:粗心误把手机丢 民警火速帮找回(图)

 2022/01/12/ 1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12日讯 近日,庄浪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接到辖区孙女士报警,称自己乘车时不慎将一部价值7000多元的苹果手机落入出租车内,由于未记住车牌号码,无处查找。接警后,民警一边安抚孙女士着急情绪,一边根据其叙述的时间、地点、行车路线,最终通过监控找到车主,将遗失的手机找到。

  “感谢你们的帮助,将我手机找回”。1月10日,孙女士将一面锦旗赠送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群众利益无小事,民警每次付出,换来的是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可、信赖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庄浪公安将不忘警旗下的庄严承诺,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