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宁法院:党员干部下沉一线 筑牢防疫坚实堡垒(图)

 2022/01/12/ 19:1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12日讯 自2021年12月24日起,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法院根据《安宁区机关干部常态化驻守社区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安宁区加强信息报备做好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试行)》要求,迅速组织抽调单位干警参加常态驻守社区“百日攻坚”行动。参与活动的二十名干警迅速转变角色,投身基层一线,大家化身志愿者全覆盖、常态化驻守社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守卡口点开展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指导“小兰帮办”扫码等工作,深入小区楼院开展人员排查、信息登记、巡逻劝导和防疫政策宣传,构筑起社区防控的安全屏障。

  2022年1月10日,恰逢第二个“人民警察节”和传统“腊八节”,安宁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成满来到防疫干警下沉点看望参与社区防疫的干警们,即送上关心和节日祝福,也进一步要求全体防疫干警能凝聚思想共识、坚决服从大局,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攻坚精神,迅速投入到“百日攻坚”战中,深度参与社区建设和基层治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彰显安宁担当、安宁精神,着力答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考卷,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防疫干警们表示,在关键时刻、危急关头,广大党员就是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到最危险的地方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争做战疫“急先锋”,当好寒冬“点灯人”,成为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坚强力量,以决战决胜的信念、一往无前的勇气、不屈不挠的毅力,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顺利度过疫情的考验。(通讯员 王有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