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情系一线送温暖 田福看望慰问基层派出所民辅警(图)

 2022/01/12/ 21:5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12日讯 在全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激发全市公安民辅警忠实践训词精神,认真履职尽责,1月11日,华亭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福带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兴鹏、薛国明及政工室、警务保障室负责人深入河西派出所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辅警。

  在河西派出所,田福送去了局党委的关怀和慰问金,与派出所民警亲切握手交流,对河西派出所全体民辅警一年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服务保障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新的一年,河西派出所要围绕局党委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哪里有警情、哪里有需要,就要挺身而出,及时到一线、及时处置,同时要确保自身安全,加强执法执勤防护。

  田福还现场调研派出所业务用房建设和交通劝导站工作,与河西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要用前瞻性思维,多途径想办法,充分考虑长远功能、方便群众等要素,着力建设功能完备、设施齐全的现代化派出所。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是温暖 ,是关爱,是惦记,派出所民警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牢记初心讲忠诚,履职尽责显担当,笃定前行不松劲,立足实际,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为法治华亭、平安华亭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