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消防

文县:消防安全进社区 筑牢安全防火(图)

 2022/01/13/ 16:3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13日讯 为持续做好居消民家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1月12日,文县消防大队和博峪河管护中心白林物业公司联合进行“入户科普筑牢小区居民家庭‘防火墙’”知识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举例子,播放小视频等方式向居民宣传讲解家庭消防安全知识,配备灭火器材的重要性,如何使用灭火器的技能,以及电动车充电等注意事项。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有效带动居民参与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消防安全知识融入到普通老百姓的家庭生活之中。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业主发放《居家防火指南》,使其学到更多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技巧,让危机时刻化险为夷,从而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们进一步了解了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预防火灾的方法,积极提高了自己的安全意识与自我防护能力,为共同构建平安安全和谐小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温茹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