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司法

勤于法治奉献 无愧律师楷模——甘肃久铭律师事务所李世军、姚博文律师获赠锦旗(图)

 2022/01/14/ 23:3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14日讯 1月13日,杨女士、周女士、沙女士、肖先生四位当事人到甘肃久铭律师事务所向李世军、姚博文律师赠送锦旗,感谢二位律师在办案过程中兢兢业业、仗义执言。

  2020年3月初,新冠疫情初步得到控制。复工复产伊始,四位当事人因在某保险公司购买的理财型保险到期后未能获得保险利益,找到甘肃久铭律师事务所李世军律师进行咨询。李律师在接待后协助当事人前往保险公司了解事实情况,发现因四位当事人长期通过某保险公司的杨姓工作人员购买不同险种的保险,此四份保险投保后该工作人员却通过保险公司的管理漏洞将保险费擅自转出挪用,致使到期后四位当事人的保险权益得不到兑现,遂酿成纠纷。

  接案后,二位律师多次前往兰州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及银联甘肃分公司调查取证,组织专业团队整理材料、讨论、分析案情后确定最终诉讼方案,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坚持,最终通过兰州铁路运输两级法院一审、二审程序及发回重审一二审程序,历时近两年终获胜诉判决。在执行过程中二位律师积极配合兰铁法院执行,仅用16天时间就将判决确认的400余万元款项顺利执行到位,使得压在四位当事人心头两年多的大石终落地。收到款项后四位当事人第一时间前往甘肃久铭律师事务所向二位律师送来了鲜红的锦旗。

  “勤于法治奉献  无愧律师楷模”、“捍卫正义、维护公平、扬善退恶、仗义执言”……当事人的满意便是对律师工作最大的肯定,无论过程有多艰难险阻,甘肃久铭律师事务所始终坚守初心为当事人提供最优质的的法律服务,尽最大的努力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