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图)

 2022/01/15/ 21:51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15日讯 1月14日下午,清水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在七楼会议室开展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刚主持,院党组书记田力及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刚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史百年·天天读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在充分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支部和党员实际,讨论审定了党支部2022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计划和2021年党建工作总结,并对近期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讨论和安排。

  随后,党支部书记陈刚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诵读党章活动。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通过对党章的诵读,大家纷纷表示深化了对党章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爱党敬党之情。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农行APP缴纳了1月份党费。(作者 李红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