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在清水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2022/01/16/ 20:3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16日讯 为全面掌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14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清水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清水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党员干警、“ 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和干警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评估工作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通过现场汇报、大会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客观评估清水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进一步深化认识、梳理成效、查漏补缺、总结经验。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慧元就清水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做了详细汇报。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妥银录对清水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化认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要联系实际,增强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行动自觉。三要形成常态,不断拓展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党组书记、院长田力就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之以恒,形式多样,长期坚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清水法院将以此次评估会议为契机,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好、运用好学习成果,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者 邵保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