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临泽:妇女饮酒离家出走 民警连夜出警找回

 2022/01/17/ 21:4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17日讯 1月9日凌晨,临泽县公安局倪家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妻子因吵架,大晚上拿了一瓶白酒离家出走,天气比较严寒,怕她出现意外,请求民警协助找寻。”

  接警后,名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所掌握的信息,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调取视频监控,一路外出寻找。经过5个多小时的找寻,最终在南台村三社附近的桥洞内找到已经喝醉的妇女,在确认其身体无碍后,其家属将走失群众接回。

  民警在此提醒:冬季夜间温度较低,切勿在外饮酒过夜,以防发生意外。(安学海 刘天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