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人物

那抹“警察蓝” 是你我心中最美的“情侣装”!

 2022/01/20/ 14:05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有一种浪漫是值班备勤时的遥遥相望

  有一种牵挂是工作间隙时的互道平安

  有一种幸福是擦肩而过时的相视一笑

  既是同事  又是伴侣

  既是战友  又是知己 

  他们用双倍的责任

  双倍的守候 双倍的理解

  将“警察蓝”作为今生最美“情侣装”

  收获着别样的幸福

  那年

  他们相遇在新警训练场

  他为了优秀的她

  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

  两年后的那天

  他们从战友升格为亲密的爱人

  纵使工作岗位不同

  但对公安工作的无限热爱和满腔热忱

  却同出一辙 

  她是个富有责任心和执着的人,常常为辖区群众的一件小事牵肠挂肚。她常说:“看到群众高兴、满意,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他更是个工作狂,有时睡到半夜,接到单位电话,立马赶去加班!一年365天,不是当班,就是执勤,但他却说:“为人民服务,我时刻做好准备”。

  比肩前行,他们彼此理解,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如今为人父母, 有喜悦也有愧疚,常常会因不能陪伴儿子而心存歉意,却在相互比个头的瞬间收获朗朗的笑声。

  他说:“我的爱里,有忠诚,有你;你的爱里,有守候,有我。穿上这身“情侣装”,就意味着责任与担当。余生且长,感谢你始终相伴,幸福着我的幸福,热爱着我的热爱。”

  她说:“穿上这身警服,就注定此生的忙碌和担当。好在我们身边一直有彼此,相爱、相守,并肩作战;相拥、相知,一起前行。”

  他们把警服

  当做最美“情侣装”

  把闪耀的警徽

  看作彼此最浪漫的“信物”

  他们用爱支撑着“小家”

  用责任捍卫着“大家”

  践行着心中的承诺

  守护着那份执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