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文化

弘扬“秦安精神” 书写“新春祝福”——秦安县中山镇何山村开展文化进村活动

 2022/01/20/ 15:41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寒冬腊月年将至,暖心举措帮扶情。文化进村话振兴,祝福到户颂党恩。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习俗,提振文化自信,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林草局驻秦安县中山镇何山村工作队和村“两委”邀请秦安县书法协会副主席蔡进阳、本乡本土书法爱好者们共同为何山村群众免费书写春联,送上节日的祝福。

  1月18日一大早,何山村干部群众齐聚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广场,桌子上喜庆的红纸、喇叭里播放的秦腔、广场前围观的村民……到处洋溢着新春将至的欢乐祥和,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有序安排下,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全力协助下,秦安县书法协会副主席蔡进阳、中山镇何山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宋罗文怀着“祝福路上一个也不能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黎明工作到黄昏,为何山村村民免费书写春联660余副,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送到了家家户户。

  张张春联暖人心,字字祝福传真情。下一步,中山镇何山村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厚植“秦安精神”文化底蕴,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进村”活动,全力助推乡村文化振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