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麦积法院召开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约谈会议(图)

 2022/01/21/ 21:5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21日讯 为进一步传导责任和压力,督促班子成员和各庭室负责人自觉担负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院,1月19日,麦积区人民法院召开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约谈会。党组书记、院长周海对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庭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集体约谈。

  周海深入分析了区法院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干警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不足。他强调,班子成员和各庭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抓好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为民宗旨贯彻到审判执行、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中,按照区委要求,做好分管范围和本庭室干警的约谈工作,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麦积区经济社会良好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蒲建军传达学习了《中共天水市麦积区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四级约谈”工作的通知》,要求班子成员和各庭室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对分管部门和本庭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以“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月”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院风院貌整体向好、持续向好。(周呈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