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新闻速递

“刘鑫不服一审判决已提出上诉”,江歌母亲回应

 2022/01/24/ 22:43 来源:极目新闻

  1月24日,江歌案当事人刘暖曦(曾用名:刘鑫)的代理律师表示将提起上诉。24日,记者将此动态告知江秋莲,她表示上诉是刘暖曦的权利。

  刘暖曦(原名刘鑫)代理律师胡贵云于1月24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刘暖曦已经提出上诉。据报道,律师已经以邮寄的方式,向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法院递交了上诉状,其中包含一份刘鑫的声明。该声明称,刘鑫愿做牛做马孝敬三叔妈妈,愿给予三叔妈妈比一审判决更多的钱!但以刘鑫现在的能力,也只能向三叔妈妈说声苍白的:对不起!

  1月24日,江秋莲发布微博称,她今天从媒体得知刘暖曦上诉了。对于刘暖曦决定上诉这一决定,她一点都不意外。“上诉是她的法律权益,这一点我没有意见。我会依法应诉”。

  “她给我做牛做马?她怎么想的。”江秋莲告诉记者表示,上不上诉是刘鑫的权利。

  此前,江歌母亲江秋莲诉刘暖曦(原名刘鑫)生命权纠纷一案1月10日在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法院一审判决刘鑫赔偿江歌母亲近7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