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宁区法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考核大会(图)

 2022/01/25/ 18:2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25日讯 1月25日,安宁区法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考核大会。安宁区委第五考核组组长、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满万金带领考核组一行七人出席会议并对法院工作进行考核。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桂君主持,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安宁区委第五考核组组长满万金代表考核组作动员讲话,明确了考核内容、程序和方法,进一步强调了此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明了纪律和要求,并要求参会人员实事求是,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受党组书记、院长张成满委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桂君代表党组领导班子就我院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履职情况报告。在过去的2021年,区法院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法院的正确指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总要求,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2021年度工作任务。2021年被评为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受到最高人民法院通报表扬。高桂君副院长从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素质、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工作等方面全面汇报了2021年安宁区法院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并提出2022年工作的思路和努力的方向。

  随后,与会干警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考核组按照考核方案,与我院30名正式在编在职干警进行谈话,全面了解2021年法院领导班子的现实表现和履职情况;同时通过查阅相关资料的方式,进一步检查了区法院在平安安宁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扫黑除恶常态化、党建标准化等方面的相关资料,并提出改进建议。

  此次年度考核对于推动安宁区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安宁区法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结合区委开展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靠前一步、攻坚作为”专项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推动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安宁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通讯员 王有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