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新春送问候 关怀暖人心——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慰问退休干部活动(图)

 2022/01/25/ 22:2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25日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带队,对13名退休干部进行了春节节前慰问,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退休干部家中,慰问组为退休干部送去春节慰问品,党组成员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聊聊退休的生活,谈谈家里的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并代表全体检察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党组成员将近年来我院工作发展情况和今后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衷心感谢长期以来老干部们对清水检察发展所作的贡献。

  “我感到心里暖暖的”,老干部们对清水检察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清水检察工作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高兴,一致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清水检察发展贡献力量。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清水检察工作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者,检察工作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下一步,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细致入微、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书写清水检察新的辉煌。(作者 马娟 )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