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

平凉一男子跨年夜在十字路口驾车高速玩漂移被拘7日 罚款500元

 2022/01/25/ 23:5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25日讯 1月24日,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警方通报称:新年跨年夜,一辆黑色轿车在平凉市区盘旋路十字高速漂移转弯、逆行,造成恶劣影响,经崆峒公安分局调查取证,近日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秦某以寻衅滋事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   

  经查,2021年12月31日晚,违法行为人秦某与朋友相约跨年狂欢,凌晨1时许,几人玩耍尽兴之余,秦某为给朋友炫耀车技寻求刺激驾驶自己的黑色轿车(未悬挂机动车牌)在盘旋路十字高速漂移转弯、逆行,严重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且漂移过程中形成的刺耳噪音,严重影响周围居民正常休息,给社会公共秩序造成严重破坏。

  事发后,崆峒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各警种部门通力配合立即开展工作,迅速锁定违法行为人秦某,到案后,秦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秦某因寻衅滋事被崆峒公安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

  崆峒公安提醒:道路飙车、漂移、炸街扰民等行为已构成违法;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会涉嫌危害公共安全,公安机关将对此类行为严厉处罚打击,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和交通参与者,切勿以身试法,要文明驾驶、安全驾驶,共同营造和谐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 郑兵 罗婷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