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文化

岁寒冬雪来 新春送温暖——博峪河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2/01/26/ 14:1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牛耕绿野忆峥嵘,虎跃青山倡盛世。在这辞旧迎新,年末岁寒之时,博峪河保护区迎来了连续的降雪,管护中心领导班子十分惦记坚守在林区一线的职工,也十分关注生活中存在特殊困难的党员职工群众。1月20日至25日,博峪河管护中心开展新春送温暖、送祝福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遗属,甘肃省劳模、甘肃省五一巾帼奖获得者,以及春节期间坚守林区一线的林务员、森林消防员、森林公安干警和疫情防控监测点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春联福字等物品,祝福他们工作顺利,新春愉快、阖家欢乐。让林区党员职工群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祝大家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关怀困难党员 送上组织祝福

  1月20日,博峪河管护中心党委书记张林红,党委常委、副主任曹汉全走访慰问中心驻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慰问中,张林红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2名老党员和8名困难党员。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在困难党员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等,并祝福老同志家庭幸福,健康长寿。在老党员家里,慰问组感谢他们为林区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林区发展建言献策,并嘱咐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前往林区一线 走访慰问职工

  1月24日,管护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谢琼、李彬受党政领导委托,分两组与森林公安局文县分局局长钟凤鸣一行一同前往林区,看望慰问保护站、森林消防队、管护所、林区派出所等30余个基层单位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林务员、森林消防员和森林公安干警,给他们送去了粮油、蔬菜、水果、罐头以及春联等慰问品,并走访慰问了生活中存在特殊困难的职工以及遗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25日,管护中心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中良看望慰问了中心机关职工患病家属,为她送去慰问金,表达组织的关怀问候和节日祝福。接着,王中良同副主任曹汉全、谢琼一行前往疫情防控监测点和森林公安局文县分局城区派出所、白林新城物业公司、白林宾馆、水电服务中心等单位慰问了值守的疫情防控人员、公安干警和产业单位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慰问中,中心领导每到一处,与一线职工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心愿,感谢他们为博峪河保护区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对在一线陪同职工过节的家属表示特别的感谢和问候。要求在岗职工要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善始善终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的护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日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希望林区公安干警加强协作,守护一方平安,确保林区社会和谐稳定。林区职工纷纷表示:“衷心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守护好林区的这片绿色宝库。

  迎春飞雪入林海,温暖祝福送到家,博峪河管护中心冬送温暖活动,为林区职工送去了组织的温暖,送上了单位的殷切关怀,为春节期间保护区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干好本职工作鼓足了信心和干劲,确保防火期森林资源安全无恙。(通讯员 崔波 殷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