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破小案 保民生,天祝公安破获一起盗窃牲畜案 抓获5人(图)

 2022/01/27/ 12:4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27日讯 近日,天祝县公安局松山派出所紧盯辖区社会治安形势,经过缜密侦查和连日奋战,成功破获盗窃家畜案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为“护航平安2022”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2021年12月27日9时30分许,松山派出所接辖区群众王某某报警称:在石塘村自己羊圈内的三只绵羊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王某某自家畜圈内的三只绵羊被盗,自报损失价值约6600余元。 

  为争取在短时间内破案,及时消除社会影响,尽全力挽回损失。松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狠抓线索不放松,通过前期大量的走访摸排和循线追踪,不断抽丝剥茧、步步为营,最终锁定5名盗窃犯罪嫌疑人尹某某、张某某、王某某、张某某、刘某某,并于近日将其五人抓获到案。经讯问,尹某某等五人对盗窃王某某家绵羊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尹某某、张某某、王某某、张某某、刘某某已被我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宋顺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