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图)

 2022/01/28/ 12:2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28日讯 1月27日上午,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鹏飞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天录主持会议,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各部门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情况,2021年度全市检察业务考核排名最后一位的条线负责人进行了检讨,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炜进行了2022年春节前警示教育。会议还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号召全院上下对标先进、干事创业、争先创优。

  会议指出,全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目标考核的目的和意义,对照2021年的工作找准问题、发现短板,紧盯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寻找改进的方法和措施,认真思考,仔细谋划,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的各项工作。

  熊鹏飞强调,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转身就抓落实”的精神状态,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再取新的业绩。一要始终注重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筑牢政治忠诚。二要始终注重政治与业务建设的融合,着力在监督办案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高度统一。三要始终注重检察为民办实事,努力把服务群众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用心用情办好“小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要始终注重聚焦检察主责主业,结合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抓好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找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把监督办案作为第一要务,持续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五要始终注重自身建设,始终坚定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把严管厚爱落到实处,倡导求真务实的作风,营造精研业务、争做工匠、铸造品牌、追求极致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值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王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