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人物

泾川民警王建斌当选甘肃省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

 2022/01/28/ 12:4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28日讯 1月25日,在“忠诚使命 勇毅前行”甘肃公安机关第二届智慧警务应用成果展示暨颁奖晚会上,甘肃省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 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泾川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王建斌当选甘肃省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

  王建斌,男,汉族,37岁,中国共产党党员,现任泾川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合成作战中心负责人。

  王建斌创新提出的一体化运行工作模式被全国推广,“网吧积分制管理办法”等工作机制先后在省厅、市局推广介绍。多年来,王建斌怀着对公安事业的赤诚之心和满腔热爱,先后主侦重大案件8起,其中1起案件被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通报为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第三批典型案件;支撑抓获各类逃犯56人,参与破获各类重大案件120余起,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82人。

  2009年以来,全省“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已先后组织开展了五届,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关注、踊跃参与和积极支持。通过这一评选活动,一批批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优秀人民警察的先进事迹被广泛传颂,不但极大地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而且有效激发了广大民辅警对警察职业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和归属感,有力地推动了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