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11/ 18:4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2月11日讯 2月11日,清水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在七楼会议室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刚主持,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刚以“立足岗位讲奉献,敢于担当比作为”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教育引导大家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更好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坚定信心,勇毅前行。

  党课辅导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陈刚紧扣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就2021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上年度评议考核问题和巡视、巡察等反馈中涉及党建工作的问题,总结经验做法,查找存在短板,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党员干警对述职内容和相关问题展开评议,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农行APP缴纳了2月份党费。(李红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