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法院干警热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二)

 2022/02/20/ 21:54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2月17日,天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弘和市委书记张永霞对政法工作的批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三年大提升行动和去年全市政法工作,分析形势,安排今年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天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召开后,在清水法院干警中引发热烈反响。

  金集法庭审判员刘立远:

  通过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我深受鼓舞。我将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遵守院内各项规章制度,办好每一起民事案件,真正做到案结事了。不断发挥好基层法庭的优势,鼓足干劲,锐意进取,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行政审判庭法官助理马娟娟: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作为政法战线的一员,要原汁原味读,逐字逐句学,把会议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做到学思并举,知行合一,以脚踏实地的作风和滴水穿石的韧劲,高举法治旗帜,秉持实干作风,专业、高效、公正的审理好每一起案件,以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

  执行庭法官助理黄欢:

  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后,我对自己今年的工作有了新目标新要求。我将以“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为工作目标,用忠诚担当坚守初心使命,以苦干实干攻克执行难案,锤炼务实作风、担当精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刑庭法官助理曹庆玲:

  在学习了会议精神后,作为一名法院新人我深受启发。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以会议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跟党走。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不断加强学习相关专业知识,查缺补漏,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写作水平,为法院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管办书记员刘雪芳:

  这次会议开的很扎实,谋划实,政治站位高,为2022年及今后工作谋划了宏伟的蓝图,作为法院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立案庭辅警康玲玲:

  市政法工作会议的召开,是对全市政法队伍过去一年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政法工作的谋划和部署。会议强调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政法工作还要“稳”当头,保持稳的总基调。在今年的工作中,我会更加注重提升诉讼服务质量,更加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坚守人民法院的前沿阵地,展现法院人的为民情怀,彰显司法为民理念。

  政治部副主任张璐:

  作为一名法院政工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的谆谆教诲,立足新起点、紧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开拓创新勇担当、不待扬鞭自奋蹄、锐意进取攻难关,奋力谱写清水法院政工工作新篇章。

  综合办公室司法警察郑萧牧:

  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切实履行法院职责,始终忠诚坚守拥护“两个确立”,充分将党史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努力将自身锻造成为忠诚、纯洁、可靠的法院铁兵,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